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二处处长李明超一行3人来校看望慰问蔡蔚教授、胡军教授。学校党委书记赵琳会见了李明超一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杉、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尧等陪同开展慰问活动。

赵琳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突出成绩。他指出,学校借助我省“新时代龙江振兴人才60条”等政策利好,加快构筑人才高地,一方面强化政策导向、完善配套措施、激发人才队伍活力,推动一批国家高层次人才集中涌现;另一方面持续改善政治生态,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引才留才双管齐下,有效夯实人才队伍“基本盘”。赵琳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组织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明超对学校人才工作成果,特别是蔡蔚教授获得国家卓越工程师称号、国家高层次人才持续涌现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省委组织部将不断强化打造人才发展服务保障体系,对高校和人才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为龙江人才振兴营造良好环境。

李明超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蔡蔚教授、胡军教授,代表省委组织部向专家人才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向专家人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详细了解专家人才近期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介绍国家和我省的人才政策,询问是否存在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表示省委组织部将为专家提供有力支持和充分保障。蔡蔚教授、胡军教授对省委组织部的温暖关怀表示感谢,并指出我省的人才政策利好和学校高度重视人才的浓厚氛围,为人才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机遇和平台,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不负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的嘱托,为推进科技强省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摄影:徐鹤扬)

赵琳书记会见李明超处长一行

李明超处长向蔡蔚教授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李明超处长看望慰问蔡蔚教授

李明超处长向胡军教授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李明超处长看望慰问胡军教授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