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落实省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有关要求,激励学校教师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在助力学校发展、服务龙江振兴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2月2日农历小年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赵琳走访慰问学校专家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尧等同志陪同慰问。

赵琳书记先后走访慰问了材化学院张凤鸣教授、电气学院冯宇教授和计算机学院李骜教授三位专家人才代表,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赵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三位专家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赠送了特别的节日礼物——由赵琳书记亲手写的新春“福”字。

赵琳书记勉励各位专家人才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聚焦国家战略和龙江振兴需要,持续加强“卡脖子”技术攻关,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将个人奋斗融入学校和我省发展大局,扛起使命、砥砺奋进、潜心钻研、勇攀高峰,为推动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位专家代表对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委嘱托,充分发扬实干担当、开拓进取精神,立足岗位、接续奋斗、矢志拼搏、善作善成,在教学科研等领域做出更多成绩,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龙江全面全方位振兴持续贡献力量。

赵琳书记走访慰问张凤鸣教授

赵琳书记向张凤鸣教授送上慰问金和“福”字

赵琳书记走访慰问冯宇教授

赵琳书记向冯宇教授送上慰问金和“福”字

赵琳书记走访慰问李骜教授

赵琳书记向李骜教授送上慰问金和“福”字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