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让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1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琳一行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青年人才党员代表胡军教授、迟庆国教授,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尧,副部长乔林陪同慰问。

赵琳代表学校党委对两位代表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围绕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青年教师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赵琳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教师队伍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石,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教师,希望两位代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学校发展大局,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学校发展需求,打造各自研究领域的特色优势,带动学科全面进步,力争为学校教学科研实力的提升作出更多的贡献。

两位代表对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一致认为学校对教学科研工作的政策支持、平台搭建、优化服务等有力举措,让教师在工作上有归属感,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他们表示会立足本职工作,不负重托、潜心从教,在教学科研上做出更多成绩,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接续奋斗,为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力量。(摄影:耿洪杰)

332FE

赵琳慰问胡军教授

27B9E

赵琳慰问迟庆国教授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