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7月21日上午,我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会商会。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皎、成员张志群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赵琳主持。

会上,赵琳汇报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的基本情况,李皎传达了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张志群向学校反馈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

李皎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党委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要求,以一抓到底的态度、久久为功的韧劲,落实好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一要高度聚焦、全面发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推进落实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各项任务要求。二要统筹指挥、协调作战。学校党委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推动各专项工作组和基层单位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查找短板、解决问题。抓实主题教育“回头看”,针对发现问题,深挖根源,细化整改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四要抓住重点、推动发展。聚焦全省重点工作,自觉融入和服务龙江振兴新发展格局,结合学校实际,创新主题教育工作举措,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五要学习先进、总结经验。学习借鉴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工作质效。注重凝练特色亮点,树立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

赵琳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学校党委将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一是坚持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主题教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指导组反馈意见和“回头看”自查发现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狠抓整改落实。三是聚焦推动发展,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紧盯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持续发力,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巡回指导组李皎组长传达文件精神并进行工作部署

校党委书记赵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