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为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上再建新功,学校于6月29日下午在教学主楼5楼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领导赵琳、刘侠、孙树海、臧永军、杨忠学、杜军、林屹出席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赵水杉主持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参会。

两年来,学校上下在党旗指引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取得显著成绩,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领导班子考核、增值性评价等多项指标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坚强有力、引领发展的基层党组织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先进个人,在此次表彰中79名同志获评“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10名同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13个党组织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校长刘侠宣读了《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2023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学校领导为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奖牌,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委书记赵琳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2年的光辉历程,肯定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推动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向在学校发展历程中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赵琳强调,要广泛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把学习先进典型与主题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结合起来,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见贤思齐矢志奉献,对标先进奋发有为,筑牢绝对忠诚,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领头雁”,聚焦固本强基,精耕细作种好基层党建“责任田”,紧扣重点任务,找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的“答题点”,锚定更高目标,自我加压奋进推动事业发展“谱新篇”,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梁原华在发言中,代表离退休老同志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爱关怀,并为学校的发展和壮大感到骄傲自豪。首批学校党建“双创”工作代表黄春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张桂玲、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培垟也进行了发言。

大会在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摄影:耿洪杰)

党委书记赵琳讲话

校长刘侠宣读《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2023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赵水杉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赵琳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校长刘侠为首批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颁发奖牌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树海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副校长臧永军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

副校长杨忠学为优秀共产党员教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副校长杜军、副校长林屹为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梁原华发言

首批学校党建“双创”工作代表黄春丽发言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张桂玲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颖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培垟发言

表彰大会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