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为跑好乡村振兴“接力赛”,推动学校驻村帮扶工作开新局,6月15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乔林带队到巴彦县新立村开展驻村干部轮换工作,并组织召开轮换工作座谈会,巴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键、丰乐乡乡长郭梁、丰乐乡党委副书记于向东、丰乐乡副乡长张宏亮(挂职)以及新老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郭梁对学校上一届驻村工作队驻村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学校原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相征代表老队员作经验交流,学校新选派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徐岩代表新一届工作队员作表态发言。新立村党支部书记李宏瑞代表新立村向学校赠送锦旗,表达了对学校支持新立村乡村振兴事业的真诚感谢。

王键对我校多年来对巴彦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届工作队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作队队员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校驻村干部,全力做好组织保障。

乔林对巴彦县、乡、村各级领导对学校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关爱、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提出殷切期望,勉励他们自觉增强投身乡村振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严守驻村工作纪律,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尽快融入群众,了解群众需求,迅速完成角色转换,接好驻村工作“接力棒”,以实干实绩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