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3月20日上午,远东控股集团与我校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西区一号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控股集团校企合作暨远东教育奖励基金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郭加利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戴湘竹主持。

郭加利首先代表学校向远东控股集团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稳步发展,向着建设国内一流高校的目标持续发力。多年来,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向远东控股集团输送了大量的高素质人才。远东控股集团在我校设立教育奖励基金对理工学子而言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学校定会将教育奖励的资金管理好、利用好、发挥好,将他们真切地运用到理工学子,使之对学生发挥应有的作用,对企业发挥最大效益。

远东控股集团远东股份资深合伙人,远东海缆执行总经理徐静表示,远东控股集团与哈尔滨理工大学长久以来保持着密切联系,从人才的培养到教学实验基地的建设、到科研项目的合作以及奖励教育基金的设立都充分地体现出双方校企合作的紧密性。哈尔滨理工大学持续性向公司培养输送了上百名优秀毕业生,他们现已经成为公司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公司向学校的辛苦培育和对公司关键“卡脖子”技术问题上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期待着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远东控股集团共建事业,把远东控股集团打造成行业的灯塔。

会谈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及远东教育奖励基金签约仪式。随后,郭加利与企业代表举行了校企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材化学院院长董丽敏、电气学院院长刘骥、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佳伟,材化学院副书记杨剑锐,电气学院副院长高俊国参加了此次活动。(摄影:贠晨晧)

校企双方洽谈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加利致辞

远东控股集团远东海缆执行总经理徐静发言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及教育奖励基金协议

双方签署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加利为校企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