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校共青团服务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开创新局面,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2023年3月起,校团委举办“青创梦想+”创新创业沙龙品牌活动,旨在为我校青年学生提供持续且专业的创新创业实践指导与服务,搭建创新创业实践的交流学习与合作平台,活跃校园创新创业实践氛围。第1期“青创梦想+”创新创业沙龙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解读与备赛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3月3日(周五)18:30-20:0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直播

直播二维码

三、邀请嘉宾

王文成,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团队指导教师。积极投身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教学与指导,成果极为显著,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经验丰富。

四、联系人

张老师:0451-86390056

徐姝昱:15146493792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1日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