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为应对越来越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复杂多变的就业环境,我们能做的就是尽早准备集中精力做好职业规划。由学工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月于近期正式启动。

经管学院联合智联招聘推出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月之“求职训练营就业指导线上‘短视频’课程”。该“短视频”课程锚定大学生求职困境,重磅推出国内首个沉浸式体验职前辅导课程。课程结构包括9大篇章,15大模块,针对学生大学期间常见的职业规划和求职相关问题,针对性的录制了63个干货短视频(每节课程时长1-3分钟)。涵盖就业形势分析、职业生涯规划、求职准备、求职闯关以及就业手续五大门类,完整覆盖应届毕业生就业全流程。把枯燥的文字用短视频形式呈现,让求职变成一场“沉浸式”的视听体验。

我们针对大一大二和大三分别开设两门课程,大一大二同学所学课程主要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从职业生涯,以及实习入手。大三同学所学课程则偏向实践,主要以实操为主,课程涵盖简历撰写、面试技巧等。

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课程资源丰富自己,为日后直面职场提供充足动力。

就业指导线上“短视频”课程使用方法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求职训练营就业指导线上“短视频”课程,打开链接或扫码登录,保存此二维码到手机方便随时登录。

登录后验证手机,填写信息(样例如下,邮箱可不填)

找到对应课程点击“开始学习”,学习过程中可以看到该课程下所有章节及学习进度

当课程完整度达百的同学可以自行下载该课程结业证书。观看学习完所有章节短视频后,返回上级菜单可以看到对应课程“已结业”字样,表示该课程已经完成学习,点击“结业证书”自动下载结业证书【安卓手机自动下载,苹果手机请复制课程链接使用其他浏览器下载或使用PC端下载】。将该证书(证书有编号和后台记录)截图保存提交给任课老师,即为完成该课程的一项作业。如遇到任何技术问题可致电18846791338魏老师,详细咨询。

课程介绍:

100+名企HR、资深求职专家联袂研发,“出题人”亲自下场指导,“透题”划重点。站在学生角度,采用以答代论的形式,回答求职者60+职场问题,精准捕捉学生求职痛点,全方位覆盖求职重难点,是萌新求职的“百科全书”;丰富而真实的求职案例,让学生身临其境,建立情感共鸣;全新的文字+短视频体验,满足当代年轻人触媒习惯,让求职知识好玩起来;通过引导完成《我的职场图鉴》,还原“过关斩将”的游戏模式,形成“看得见”的成就,激发学生的主观能动性,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让知识“动”起来,让求职“易“起来!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