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清冰雪工作标准(试行)>的通知》(黑教发函〔2015〕429号)文件要求,为保证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师生员工的出行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16-2017年度冬季校园清冰雪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校园清冰雪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由学校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处共同负责,同时根据师生员工的人数情况,划定各单位校园清冰雪工作分担责任区域。

二、学校将按照降雪情况和“以雪为令”的原则,发布每次清冰雪任务的完成时限及要求,各单位应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在规定时限内按学校的统一要求完成分担责任区域内的清冰雪工作。

三、后勤管理处应事前准备好各类清冰雪工具并做到及时发放。各单位应按时到指定地点(见附件)领取工具并在清冰雪工作完成后及时归还。清冰雪人员要爱惜工具,不得随意丢弃和损坏。

四、责任区域内的清冰雪工作要做到露地面、见道线,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隔带、不留补丁块,清理出的雪堆要进行平整,基本做到横平竖直。

五、学校将在清冰雪工作规定时限结束后,对各单位责任区域内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并及时通报检查情况。对清冰雪工作完成好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对未能及时完成或完成情况不好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哈尔滨理工大学

2016年11月7日

最新推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