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讲座论坛
首页/ 讲座论坛/ 正文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积极缓解释放工作压力,促进学生工作队伍健康发展,进一步推动新入职辅导员融入理工学工大家庭,5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全校辅导员在西区休闲广场开展“减压赋能,轻装上阵”拓展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加利、党委学工部班子成员、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郭加利代表学校党委对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学生工作队伍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由衷地感谢。他表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一直以来保持着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队伍特色,精诚团结,有大局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辅导员:一要注重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结协作精神,构建积极向上的辅导员团队文化;二要注重增进沟通交流,展现职业风采,挖掘自身潜能,在学生工作中展现自我价值;三要注重深化职业情怀,强化使命担当,成为领跑有势头、发展有后劲、克难有力度的新时代高水平学生工作队伍,以实干成效勇当育人育才的排头兵。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8支队伍,机械学院辅导员邱玉作为教练带领大家先后进行了“有缘相识”“龙舟竞速”“心心相印”“目标锁定”和“狭路相逢”等一系列减压拓展内容,机械学院同学以手语舞《感恩的心》向各位老师传递爱和感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辅导员们情绪高昂,在笑声与掌声中、合作与互助中体验团结精神。各位队员们积极沟通,为攻克难关群策群力,共同商讨游戏策略,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工作队伍朝气蓬勃、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释放身心、传递快乐。本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新老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与融合,为促进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未来,党委学生工作部会积极探索辅导员队伍建设新举措、新思路和新方向,多措并举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为更好完成和实现育人功能持续发力。

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加利出席活动并讲话

“有缘相识”

“龙舟竞速”

“心心相印”

“目标锁定”

“狭路相逢”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心理健康中心手语舞《感恩的心》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