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教学动态
首页/ 人才培养/ 正文

为了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工匠精神,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展现大学生制图技能水平,探索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为广大同学提供相互学习、交流、促进的平台,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工程图学系202142514:00在西区5号楼342, 442, 404319教室分别进行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校赛)的尺规绘图比赛和三维建模比赛

全校有来自机械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学院、自动化学院等多个学院的62名同学,经过了90分钟的尺规绘图比赛和120分钟的三维建模的激烈角逐。最终有9名同学获一等奖(占15%),12名同学获二等奖(占20%),19名同学获三等奖(占30%),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有资格被选拔参加省赛,省赛名额为5-9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9人):朱俊山、岳强、周柏年、王文凯、刘闳林、何玉龙、邹佳雄、王孟博、奚腾龙;

二等奖(12人):苏浩斌、李志鑫、王曼铮、陈泓儒、张卓群、刘子明、张宏生、李先斌、曹隆、谷雨、马东、胡超;

三等奖(19人):陈玉武、黄敏越、李佳乐、季婷婷、李国利、李可心、陈华铧、王梦、俞昊天、宋阳阳、路志远、徐诗洋、王则正、李都帅、梁添光、潘辉煌、高荣辉、徐玮蔚、唐雪缘。

择日将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教务处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

2021.04.29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