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大事记

1月18日

我校召开第五届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暨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2月29日

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博士生导师张晓虹教授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3月3日

马列主义教研部被黑龙江省总工会授予“黑龙江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

4月30日

我校获“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殊荣,我校志阳汽车电子产品研发中心获“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5月

哈尔滨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8月26日

我校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及骨干教师大会。黑龙江省委任命李大勇同志为我校校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衣俊卿,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信,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李颖、副处长周培,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义强,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及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

9月21日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汪中华教授在全省宣传文化工作会议上荣获黑龙江省首批宣传文化系统“六个一批”理论青年人才奖。

10月19日

我校举行荣成学院揭牌庆典暨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黑龙江省人大副主任陈述涛,黑龙江省委副秘书长张伟,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衣恩普,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高蓓,哈尔滨市政府副市长张显友,我校校长李大勇,原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赵奇和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甦及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领导出席了大会。

11月28日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精神文明办主任陈永芳,省委高校工委宣传部部长秦成方,省精神文明办处长姚丹,省委高校工委宣传部曹建华等领导同志莅临我校,听取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汇报。校长李大勇,副校长武俊峰、孟大伟,校工会主席陆岩等领导出席汇报会。

12月22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吉炳轩同志,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衣俊卿,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国中,副省长程幼东,省委政研处主任陶凯,省教育厅厅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张永洲及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