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大事记

1月4日

第十届全国电介质材料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国30多家单位、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有50余篇学术论文进行了交流。

1月5日

雷清泉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部院士。

1月16日

我校召开第三届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暨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3月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黑龙江省高校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先进集体的决定》,我校被授予“黑龙江省高校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4月11日

我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动员大会。赵奇校长作了题目为《以迎评为契机总结经验找准差距振奋精神加快建设为建成一流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动员报告。

7月2日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赵奇校长作了题为《以迎评为契机,以发展为动力,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理工科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9月

国务院学位办公室授权我校新增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个,分别是:电气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6个,分别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材料学、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

12月22日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汇报会由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组长徐枞巍教授主持。赵奇校长以《全面贯彻“二十字方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题,分五部分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