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大事记

1月12日

我校召开第二届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暨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3月14日

我校成立了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全面启动各项准备工作。成立了赛会策划机构、组织机构、文艺演出机构和后勤管理机构。

4月

计算机与控制学院团总支正式开通了邓小平理论学习网站,网址为http://dxplilun.easthome.net,把邓小平理论学习搬上互联网,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尚数首次。

6月15日-21日

我校首次作为科技展团参加了第十一届哈洽会,共组织了47个高新技术成果到会展示、宣传。

8月24日

我校举行“三讲”教育动员大会,由此拉开了我校“三讲”教育的帷幕。校“三讲”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少杰同志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以整风精神搞好“三讲”教育,为建设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的动员讲话。

9月6日

我校举行建校五十周年庆典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两院院士吴阶平,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宋法棠,原黑龙江省省长陈雷,黑龙江省委副书记杨光洪,哈尔滨理工大学名誉校长、两院院士王大珩等在主席台上就坐。来宾、历届校友代表1600余人和8000名师生员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11月10日-14日

由我校和加拿大魁北克高等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国际水轮机修复专用机器人展示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内容主要包括Scompi机器人技术展示和水轮机叶片修复展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