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庆祝学校建校七十周年,材料学院开展迎校庆系列讲座活动。2020年9月14日20时,邀请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高分子系2007届毕业生、中科院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张宗波作为讲座嘉宾,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形式以《基于聚合物前驱体的陶瓷涂层制备新方法及应用》为题,与我院高分子材料和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学生、教师以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出席人数最高达220余人。

讲座开始前,石德全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张宗波副研究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张宗波副研究员在百忙中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张宗波从聚合物前驱体的分子结构设计、陶瓷涂层制备为切入点,用大量的实验研究结果诠释了多年的工作积累,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专业经验、学术和工作积累与老师及师弟师妹们进行分享。

讲座最后张宗波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解答了老师和学生们的提问。同时,张宗波祝福母校及材料学院越来越好、桃李芬芳满天下。


《基于聚合物前驱体的陶瓷涂层制备新方法及应用》线上专题讲座截图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