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根据学校党委相关部署,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庆党的生日,享战疫故事,践初心使命”线上线下主题活动。

学院领导干部深入所在支部带头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材料学院院长董丽敏、党委书记单鹂娜、副院长石德全、副书记副院长杨剑锐、副处级组织员王镭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分别在所属党支部讲授疫情防控专题党课。董丽敏深入教工高分子支部讲授以“感悟中华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为题;单鹂娜在机关支部讲授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飘扬”为题;石德全深入教工材型支部讲授以“阻击疫情,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杨剑锐深入教工金材支部讲授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在抗疫中闪光”为题;王镭深入学生支部讲授“学生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题的专题党课。全体党支部书记分别在所在党支部围绕疫情防控讲授专题党课。我院12个基层党支部全部完成疫情防控专题党课,党课内容充分运用权威数据、鲜活事例,联系工作实际,使全体师生党员更加清楚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更加了解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更加明晰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率先垂范的责任与担当,为深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基层党支部举行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战疫故事”分享会活动。战疫故事分享会上,每一位党员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感受与体验,分享了自身、身边亲属朋友等的抗疫事迹,讲述了个人切身感受。每位党员对全民战“疫”中,14亿民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听从疫情防控安排的自觉行动深表感动与感恩。

部分基层党支部运用不用形式献礼建党99周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的今天,学生第五党支部用《美丽中国》诗朗诵,献礼建党99周年,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先辈,唯有践行使命,方可谋得复兴。

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提醒全体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辱共产党员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学院院长董丽敏深入教工无机支部进行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单鹂娜深入教工机关进行专题党课

副院长石德全深入教工材型支部进行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剑锐深入教工金材支部进行专题党课

副处级组织员王镭深入学生支部进行专题党课

教工金材党支部书记冯义成进行专题党课

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刘静进行专题党课

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武翠进行专题党课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欣进行专题党课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娜进行专题党课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金毅进行专题党课

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刘元昊进行专题党课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国龙进行专题党课

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分享抗疫故事

学生第七党支部党员分享抗疫故事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分享抗疫故事

学生第五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第七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