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7月1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邀请校机关党委书记孙明哲讲主题党课,通报疫情发生以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活动,活动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李会军主持。

在庄严的党旗面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全体党员精神抖擞,声音铿锵,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俊明通报了疫情发生以来处内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招生工作实现招生规模的调整和省内批次设置的优化,校本部实现全部专业在省内一批次招生,完成了校内专业招生规模调整和分省分专业计划编制,启动了招生咨询与招生宣传工作;就业工作努力做到服务就业“不打烊”,稳定就业“不停歇”,全方位为学生提供就业支持,降低疫情对学生就业的影响,实现目前就业率在省内高校排名中名列前茅;校友工作通过积极有效地沟通,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为学校防疫工作捐资捐物,目前正围绕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的开展,调动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的积极性,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助力学校的强校建设;双创工作围绕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省赛初选,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积极开展线上宣传,调动教师积极性,激发学生参赛热情。

随后,校机关党委书记孙明哲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疫情防控专题党课。孙书记首先对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在疫情发生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决心与行动实际,重点阐述了“四个自信”的理论和实践意义。他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鸦片战争以来的旧中国的屈辱史和中国共产党带领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史。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就是不断战胜困难、修正错误、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的过程,只有时刻不忘初心和使命,一切为了人民群众,才能永葆青春。他从招生、就业、双创和校友工作实际出发,解读疫情防控常态下,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最后,他号召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之中,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课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全体成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讨。

主题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孙明哲书记讲主题党课

王俊明处长介绍处内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