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10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为社区贫困户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我院6个教工党支部35名党员走进社区,走进贫困家庭,为社区6家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物品。在贫困户家中,支部党员和他们悉心交谈,了解家庭情况和日常生活、身体状况,询问是否有其他需要帮助的事情。贫困家庭人员非常感动,对哈尔滨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们给予的帮助和温暖表示感谢。

通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回馈社会的同时,党员们看到贫困家庭的状况感受颇深,增强了党员意识和责任,对中央脱贫攻坚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增加了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使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牢记责任和使命,在实际中践行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把这种爱心活动持续下去,更好地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院机关党支部为贫困户送温暖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党支部为贫困户送温暖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联合党支部为贫困户送温暖

哲学系党支部为贫困户送温暖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为贫困户送温暖

国防教育党支部为贫困户送温暖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