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10月10日12时20分,自动化学院在新主楼14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自动化学院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红宇同志主持。

贾红宇对近期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布署。他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是学院领导班子与基层支部开展同部署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贯彻落实,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让广大师生坚守初心使命,既要学习好党委安排的“必修课”,各支部也要开展好各自的“选修课”,党员教师要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学习计划,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同时,为落实好“组织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的要求,使志愿服务取得实效,自动化学院54名党员教师在会上与学院54名学习生活上存在困难的学生进行了志愿帮扶对接,主要解决这些同学在学业困难、求职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进行辅导。

主题教育工作会

主题教育工作会

党员教师志愿服务学生对接会

党员教师志愿服务学生对接会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