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砥砺奋进七十载,追梦奋斗新时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建校七十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校情怀,2019年10月9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馆党员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史馆参观访问,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带领下,党支部40多名党员共同参观了馆内四个展厅及王大珩纪念馆。党员们重新学习和体会了学校69年的重大历史性跨越、创新创业与重要成果。“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王大珩校长的爱国生平、老校长活跃于理工大学时的亲切留念,彰显了老校长高贵的品质,使党员们为之感动。

在参观过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找自身差距,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做好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工作,积极投身到双一流强校建校中,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迈向内涵建设和更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为建校七十周年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摄影:图书馆赵赫璠、校史馆李阳、陈颜华)

 

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参观校史展馆及王大珩纪念馆(一)

参观校史展馆及王大珩纪念馆(二)

参观校史展馆及王大珩纪念馆(三)

参观校史展馆及王大珩纪念馆(四)

参观校史展馆及王大珩纪念馆(五)

参观校史展馆及王大珩纪念馆(六)

重温入党誓词(一)

重温入党誓词(二)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