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2019年学校共有六个专业提交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被认证协会受理,按照2019年教学工作计划,2019年初学校启动了新一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各专业从寒假开始就紧锣密鼓地撰写自评报告,完善相关材料。

3月10日,在教学主楼E0904会议室召开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第二轮)专项评审会。副校长刘胜辉、教务处处长宋清昆、学校副总督学崔玉祥、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吴秋凤、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代德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董丽敏、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桂玲、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义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陶大军、金属材料系主任康福伟等专家出席会议,测通学院院长范剑英、副院长杨明极和吴海斌、副书记田海燕、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教师、辅导员及部分通信工程、安全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刘胜辉副校长首先阐述了会议目的,并就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前期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及自评报告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和全专业教师的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寒假期间未休息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同时也指出了自评报告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教学工作的重点工作,也是今年学校教学工作的首要任务,希望测控专业能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专业认证进校任务。

随后,罗中明教授汇报了自评报告的撰写修订进展及专业准备情况。会议上,各位专家针对测控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给出了改进建议。同时测控专业教师还就自评报告中的具体内容与专家们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修改思路。

会上,范剑英院长首先对专家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学院将高度重视,组织专业教师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确保高质量完成,将测控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进一步理清了自评报告撰写思路,及时发现自评报告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