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暨全面推进学科建设干部大会精神,确保学院省重点马院及学科建设等工作有序开展、有效落实,3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暨学科建设工作动员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在新主楼16楼1603会议室参会、其他教职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庆生主持。

肖庆生书记传达了学校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暨全面推进学科建设干部大会的有关精神。他指出学科建设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全院上下要贯彻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找准差距与不足,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及重点马院建设工作目标和任务的落实落细落地,助推强校建设。他还就下一步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做了部署。

孙明哲院长就省重点马院及学科建设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回顾总结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和省重点马院建设迎检情况。重点阐述了学院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孙院长提出“以学科建设为动力,以重点马院建设为目标”,找出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差距与不足,剖析症结原因,学科建设要围绕“方向、团队、平台”三要素来开展,确定学院未来的发展定位、方向和建设路径。学院将聚焦师资队伍建设的提高,聚焦平台建设的增强,聚焦教研成果的转化,建设能够为社会服务的学科平台,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现省重点马院建设目标。

各位副院长就教学、科研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本次会议使广大教职员工认识到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省重点马院的建设目标和努力方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全院上下将以实际行动书写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教工线上参会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