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3月23日上午,海天集团副总岳巍、人力资源部应鑫超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受学校纪委书记孙树海委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坤雁在教学主楼E1512热情接待海天集团岳巍一行,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坤雁主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芳、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艾荻和相关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坤雁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杨芳和艾荻分别对各自学院情况进行介绍。

岳巍表示,作为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回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座谈非常高兴,学校底蕴深厚、基础扎实,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科研平台实力。海天集团创建于1966年,秉持“装备中国,装备世界”的梦想,经过50余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超百亿的大型跨国公司。集团下辖六大制造企业及其附属70余家海内外子公司,产品及客户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拥有员工10000余人,目前集团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人才专业需求与我校主要学科、专业契合度较高,希望以本次来访为契机,建立密切联系,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双方在就业实习、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更好合作。

会谈结束后,岳巍等人深入到企业招聘宣讲会现场与学生互动交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