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3月11日下午一点,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交流会,教学副院长孙伟斌,支部书记戎芹、程海明,系主任周新伟、孙逊、熊伟,全院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晓丽面对目前国内就业形势,着重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将《哈尔滨理工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几项重点任务》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和分析,会上与各位老师互动交流,反响热烈。

副院长孙伟斌强调,今后各高校专业的招生计划与本校专业的市场需求挂钩,现在学生报考志愿,家长和学生更加关注学校专业的市场就业需求,所以请各位书记、主任和老师行动起来,督促学生积极就业。

最后,周书记请全院各位毕业设计教师一定要重视春季招聘会的黄金期,抢先抓早,也请各位老师在指导学生毕业设计的同时督促学生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和班级微信群的就业招聘信息,积极参加招聘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将尽职尽责,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学院就业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3日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