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举国上下喜迎“两会”召开之际,3月7日下午,后勤工会举办了“迎春去霾再出发,爱岗敬业庆三八”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后勤党委书记董少伟,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伊立忠、副主任刘畅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女工委员田双雁主持,后勤工会委员及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后勤女职工搭建了展示和交流平台,截至3月7日共收到来自后勤各部门女职工的最美工作照片42份,以寻找后勤女职工最美身影为基调,用细腻的镜头记录了在医疗服务、幼儿教育、餐饮、收费等一线服务的工作缩影,展现了后勤女职工柔肩担大任的美好形象。

主题活动首先由后勤党委书记董少伟致辞,董少伟向奋战在后勤岗位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后勤女职工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董少伟向女职工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广大女职工要把握时代脉搏,抓住机遇,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二是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依托后勤女职工的扎实专业功底,将后勤女职工的智慧凝聚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中,砥砺巾帼之智,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好后勤服务保障。随后,后勤女工代表马玲作了发言,王雪表演歌曲“人间烟火”,为后勤女职工送去节日祝福。最后,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主题活动以最美身影照片抽奖活动结束。最终校医院5名女教工荣获“最美女神”殊荣,董少伟同与会领导为职工颁发纪念品。

迎春去霾再出发,希望后勤女职工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扬起风帆,乘风破浪,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新时代女性,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再献巾帼力量。

后勤党委书记董少伟致辞

后勤女职工代表马玲发言

颁奖合影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