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学院教师张会来为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浩男主持。

张会来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为题,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实践基础,重点就“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龙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张会来的报告准备充分、材料详实,论述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在专业研究领域成果基础上,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张会来老师的报告主题鲜明、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对全体成员全面把握、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支部书记张浩男在总结时强调,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作风,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与个人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高标准抓好当前任务推进和未来工作谋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和体现到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