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梳理本年度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圆满完成2022年度中心组学习任务,12月31日下午,后勤党委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本年度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后勤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路杨列席会议,学习由后勤党委书记董少伟主持。

会上,刘畅副主任、伊立忠副主任分别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领学。各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言、互相研讨、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随后,李昊主任发言并强调,后勤要坚定发展方向,加快推进管理智慧化、能源建设节约化、校园环境品质化、服务师生精益化的总要求。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后勤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动员保障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后勤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相互融合,继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提能力转作风,持续深化改革,发挥后勤优势,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继续向前迈进。

最后,董少伟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教兴国的重要讲话发表了体会心得。他强调,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后勤服务同学校发展、服务科技基础能力提升、推进“双一流建设”同谋划同思考,把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运用“四个体系”完善创先争优机制,确保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为谱写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的目标贡献后勤力量。

后勤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