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不断丰富党课形式、创新党课载体,发挥党课正向引领作用,学校党委组织部精心谋划、统筹安排,严格选拔主讲人,指导讲稿撰写和现场录制,积极开展微党课录制活动,并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党委宣传部的有力支持,今年两门微党课成功入选“党课开讲啦”精品党课,在龙江先锋网、“黑龙江共青团”公众号、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等平台进行展播。

“党课开讲啦”是黑龙江省委组织部联合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教育活动载体。我校入选的两门微党课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师党支部书记叶丽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张丽红主讲的《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端牢中国饭碗》。

学校深入推进“千堂党课进支部”和“党课开讲啦”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基层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常态化讲党课,普通党员上讲台讲党课,教育引导党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强大动力,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叶丽老师党课链接:

https://dkkjl.hongdingnet.com/#/details?id=1522147113528594433&title=%E5%85%89%E8%8D%A3%E5%8E%86%E5%8F%B2

张丽红老师党课链接:

https://dkkjl.hongdingnet.com/#/details?id=1593125925212524545&title=%E4%B9%A1%E6%9D%91%E6%8C%AF%E5%85%B4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