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12月1日下午13点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度机关、系(中心)述职考核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学院领导班子、行政人员、辅导员和教辅人员以及各系(中心)主任、书记、副主任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莉静主持,学院机关、各系(中心)基层组织干部分三组公开述职,各考核组成员通过学院领导班子考评、行政与系(中心)互评等方式完成考核测评。

院长武建龙指出,2022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疫情防控等方面建设成效显著,这离不开全院教师的凝心聚力,也离不开学院机关、各系(中心)基层组织干部的辛苦努力。年终述职考核是落实“六要六不要”的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总体工作部署,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效落实,既是对各项工作的评价,也是对学院及各部门持续提升运行效率的督促。述职考核结果是绩效工资分配、评奖评优、青年干部培养等的重要依据。他强调,考核过程一定要公平公正、注重实绩,以考核促提升,以考核促建设。

副院长王莉静对《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系(中心)年度考核办法》做了解读。她指出,学院年度考核是为了全面提升教职工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能力;同时加入机关行政人员、系(中心)负责人互评机制,是为了更好的提升行政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系(中心)主任重点工作落实意识,以及行政和系部凝心聚力、协同配合能力。之后,王莉静副院长对考核程序、考核重点、打分标准等作了详细要求。

党支部书记述职环节,学院党委书记周长群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做了点评。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学院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对标“七个有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标准,深入实施党支部建设“强基工程”,聚集学院中心工作形成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把党组织的领导力和组织力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个人工作述职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审议和考核了各系(中心)的年度总结报告,王莉静副院长总结发言。她从肩负育人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等方面提出了未来工作方向。她强调,2023年是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方案的关键时期,希望各系(中心)、各位行政人员和教辅人员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建设提质增效,全力助力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

 

 

学院院长武建龙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周长群点评各支部年度工作


学院副院长王莉静主持述职大会并进行方案解读

 

学院行政人员、各系(中心)主任线上述职

 

学院各系(中心)书记线上述职

 

学院各系(中心)副主任线上述职

 

学院辅导员和教辅人员线上述职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