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初心如磐,征途如虹”。为了凝聚力量,加强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多角度、多渠道、多方位的育人工作载体,机关党委(工会)举办、体育教学部协办的师生羽毛球联谊赛于10月29-30日成功举办。

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

师生羽毛球比赛采用大循环赛,活动采取积分制进行,师生组队并肩作战,有男双(10对)、混双(10对)进入最终决赛,共18场次,在休息日开展了一场热烈欢乐的羽毛球角逐。

男双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

赛场上,师生配合,奋力拼搏,全力以赴的身影留下了无数精彩的瞬间。

切磋交流,收获情谊

攻防有道,配合默契

师生赛场上的队友,场下的朋友

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激发了活力、凝聚了奋进力量,展现机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深化师生联谊,一对一结对,师生场上场下互动增温情。友谊赛也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切磋的平台,拉近了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轻羽飞扬、青春激昂,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