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10月23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决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材化学院制药20-2班崔子怡同学与来自全省的45名C类选手同场竞技,不畏强手,发挥出色,喜获特等奖第二名,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英语水平。

黑龙江省决赛特等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与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联合主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大赛设A类研究生组、B类英语专业组、C类大学英语组、D类高职高专组,参赛选手按组别进行比赛。竞赛内容包括英语基础知识和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全国总决赛拟于2023年寒假期间举行,预祝我校及龙江特等奖选手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近年来,黑龙江省各高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该项赛事,年均参赛学生为1.5万左右,各高校经过初赛精心遴选省决赛选手,特等奖角逐日趋激烈。在教务处、大学科技园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组织了来自全省各高校的60余名学生参加省决赛。我校鼓励学生积极参赛,检验教学成效,探索“以赛促学”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对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外语第二课堂,营造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黑龙江省决赛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