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7月7日,黑龙江省女经纪人协会成立大会在省妇联精心指导下隆重召开。我校“艺随益动”团队、“星备协同创新工场”受大会邀请参加协会成立仪式,并就“黑龙江省女经纪人和女大学生农产品电商创业产销对接会”开展项目对接工作。

 

417F6625CF7F24F5EF753938118D9B3B

黑龙江省女经纪人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黑龙江省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的松嫩平原、三江平原,拥有黑龙江、松花江、乌苏里江、嫩江等大江大河,土壤肥沃,昼夜温差大,病虫草害少,有机质含量高,北纬45度温带寒地半年休耕,让田地休养生息,保证了农产品的营养、健康,口味甘醇。但长期以来,黑土地上的好产品卖不出应有价格、身在大城市的许多消费者也买不到正宗的黑龙江绿色食品。

在黑龙江省女经纪人和女大学生农产品电商创业产销对接会上,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团队的师生代表与女经纪人们深切交流,为我省农副产品的销售、推广献计献策。团队依托专业优势,积极发挥双创基地的作用,借助平台与企业对接,为其提供农产品基地园区规划、产品包装设计、公司CIS设计、网络技术支持、农副产品校园代理等服务。目前团队已与5家合作社取得合作意向,将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实际项目对接,落到实处。

黑龙江省女经纪人和女大学生农产品电商创业产销对接会

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团队的师生代表与女经纪人们深切交流

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团队的师生代表与女经纪人们深切交流

黑龙江省女经纪人协会的成立,以及黑龙江省女经纪人和女大学生农产品电商创业产销对接会的成功举办,积极落实了陆昊省长为黑龙江全省农民营销提出的16条“妙招”,进一步促进全省农产品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也为高校学生立足龙江发展,积极践行“双创”提供了机遇,艺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紧抓机遇,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的实践中来,共同成长。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