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帮助学生更好的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实现优质就业,在外国语学院的统一部署下,于3月3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主管教师李竖新主讲,全院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竖新老师就当今就业局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疫情期间的就业新形势做出了具体的分析,使同学们对就业局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鼓励考研失力的同学把握校招优势、抓住校招机会,积极主动寻找就业岗位。同时,李老师还为有考研和考公意愿的同学进行了具体讲解,帮助他们做出更有利于个人发展的选择。

针对同学一直关心的应届生身份和三方协议签署问题,在了解到同学们的困惑后,李竖新老师也做出了详细解答,解决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会中,李老师主动分享了自己求职经验,就派遣证的派发和更改问题进行讲解,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虑,并督促毕业生及时浏览就业信息推送,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宣讲会和双选会。

最后,李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求职时要勇于尝试、保持信心,并嘱托同学们在求职和实习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预祝全体毕业生都能收获美好的前途。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清晰的了解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澄清了对就业的模糊认知,打消了以往存有的就业顾虑,进而,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提升了疫情期间就业的紧迫感,为同学们积极投身就业提供了有效帮助。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