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3月1日12: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门在腾讯会议召开工程力学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工程力学系全体教师以及辅导员刘玥、张宏亮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主持。

会上,周晓丽副书记介绍了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工程力学专业就业情况,并对全体工程力学系教师多年来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做好毕业生工作是高校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后疫情时代,更应该关心、关爱毕业生,各部门全员形成合力,克服困难,寻找途径,做好学院就业工作。

工程力学系主任周新伟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每位教师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全体工程力学系教师要与学生工作紧密配合,尤其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在与学生交流过程中,要关心、关注学生的就业情况,共同努力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undefined

会议现场

3月1日20:30,建筑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工程力学系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工程力学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张宏亮及2021届工程力学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主持。

会上,工程力学系主任周新伟讲到:全体毕业生要在做好毕业设计的同时,将就业工作摆在首位,要延续工程力学学生踏实、勤奋的优良学风,今早、尽快成功就业。辅导员张宏亮讲到,全体毕业生要认清形势,抓住校院提供的就业机会,找准自我定位,增强就业紧迫感,以积极的心态尽早成功签约。考研学生要针对近五年分数线研判自身情况,认真对待复试,争取成功录取。

最后,周晓丽副书记对工程力学系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未签约毕业生要提高就业认识,充分利用三月黄金时期,积极参加学校2021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抓住一切就业机会,尽快成功就业。二是考研成绩较理想同学认真准备研究生复试,加大研究生复试成功率。三是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会进一步关心关爱毕业生,全方位服务,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undefined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日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