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确保师资队伍建设稳步有序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线上宣传、网络招聘作为人才引进工作的主要阵地,坚持“人才工作不停歇、网络招聘不断线”。经前期广泛宣传,2月27日晚上,学院成功举办了本年度首场人才招聘线上宣讲会。学院副院长王莉静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学科秘书王岩老师主持。

本次网络招聘会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展,通过视频、语音、文字等形式实现与人才的即时交流,为人才释疑解惑。宣讲会上,王莉静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及近年取得的建设成果,着重宣讲了学院人才需求、人才引进政策、职业成长路径、发展平台等情况,向与会青年博士传递了学院惜才、爱才、用才的理念,同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优秀博士加入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快速发展的平台上,实现个人价值与追求。

副院长王莉静进行人才引进政策宣讲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重点高校及科研院所的近30位优秀博士生参加。会后,副院长王莉静就与会博士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逐一回复。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多的优秀博士关注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长期以来一直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借助学科发展平台,为人才提供更多的优惠政策和便利条件。网络招聘是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渠道,学院将继续依托网络平台,结合线下宣传,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和服务工作,切实保障人才引进工作持续推进。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