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新学期即将开学,本地疫情大体趋缓,按照学校相关工作的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实际,艺术学院于2月25日召开视频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鹏同志首先对艺术学院新学期开学和近期工作内容作出具体安排和要求。1、各系部主任要再次确认教职工返哈情况,对有困难教师登记备案说明情况,要确保学院线上教学如期进行,为下一步线下开课提前做好准备。2、积极做好学院本硕毕业生相关工作,对于毕业年级要积极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无特殊情况必须如期返校,学生导师要尽心抓好毕业设计,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尤其是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精心指导、认真检查,确保论文质量与答辩通过率。3、结合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要求全院师生齐动员,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收集相关就业信息,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4、对近期学院的具体工作进行提前部署,首先要求全院师生严格遵守新冠疫情相关要求,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对学雷锋活动、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三八妇女节的纪念活动及建党100周年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学院各支部认真开展好“忆百年”百名党员讲故事主题活动,用优异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上,程显峰副院长针对前两周线上教学安排作进一步要求,对学院各系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指出不足。对于毕业年级学生实习请假流程手续进行讲解。

最后,王鹏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按照工作安排积极推进,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做好规划,提高能力水平,为学院、学生服好务,为学科建设做贡献。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