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春节假期过后,又迎来了新一轮求职高峰期,为有效应对疫情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进一步推进哈尔滨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切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在外国语学院统一部署下,英语系积极行动,于2月20日晚召开就业研讨会,外国语学院副书记蔡野、英语系主任高英祺、副主任张春烨、毕业班辅导员李竖新参加会议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会上,高主任深刻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使同学们提前了解了疫情期间就业形势的严峻和就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同时,高主任还就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详细解释了有关三方协议签署和应届生身份界定的疑虑,打消了同学们的顾虑,为同学们积极寻求就业机会打下了安心石。

张春烨副主任讲解了当前的就业政策,鼓励学生要主动面对就业,积极把握在校期间的校招机会,多尝试多经历,增强个人求职信心,在实践中积累求职经验,合理规划时间,希望同学们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李竖新老师重点分析了当前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考研考公与找工作两手抓的准备,统筹做好学业和就业工作,同时为同学们分析自身优势,鼓励同学们在应对招聘时保持信心、勇敢面对。

会议最后,蔡野书记也对同学们在特殊时期给予了“两点希望和一个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自我,合理定位;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就业双选会,不放过任何一个就业机会,并预祝同学们都能收获美好前途。

通过此次就业研讨会,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求职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打消了以往的就业顾虑,为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求职路上提供了帮助。


就业研讨会参会人员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