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2月13日,大年初二,上午6时许,学校东区变电所高压设备突发故障,导致东校区供电系统瘫痪,直接影响东区家属区正常供暖、供水及供电。

故障发生后,刘侠副校长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部署抢修工作,安排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迅速排查故障发生原因并立即联系香坊区供电部门申请抢修,同时指派专人进行校区电力故障影响情况检查。

经协调,香坊区供电部门立即派专人勘察现场、查找故障点并组织高压施工队进行抢修。面对突发急难险重任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领导带领后勤20余名工作人员,寒冬室外坚守11小时,靠前指挥、现场调度、协调部署,经过全体抢修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于当日17:30分恢复东区高压大庆线用电,有效保障了东区家属区的正常供电,后续抢修和维护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此次电力故障抢修过程中,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参战员工充分发挥了“后勤不后、服务先行、责任在肩、保障到位”的后勤精神,展现了后勤“分秒必争、从容不迫”的应急处置能力,面对急难险重,冲得上顶得住,寒风刺骨抢修忙,只为万家灯火亮。新春佳节,举家团圆,在这欢声笑语、尽享天伦的美好时刻,哈理工后勤人默默坚守在岗位,时刻为学校教职员工的正常生活提供安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工作人员进行电力抢修

排查故障

排查故障

维修设备

现场抢修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