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按照《关于平战切换动态调整做好我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切实发挥对校内商服的监管职能,在宣传部、团委的支持下,于2020年11月4日与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会后到校内商服服务网点进行了联合检查。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曹乐松首先向参会学生代表介绍了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监管的校内服务项目情况。他指出,面临突如其来的疫情,结合校园安全管理需要,学校为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给同学们创建了一个相对独立的生活空间。资产经营公司在有限的校内资源里,新增多项学生生活服务设施,并整合了快递服务中心,让学生在尽量少出门、不出校门的情况下,满足各项基本生活需求。同时,资产经营公司成立检查督导小组对校内商服进行监督管理。在此之外,通过这次座谈会,希望搭建起学生和经营公司之间的沟通桥梁,使经营公司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同学们的诉求,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也请同学们及时反馈相关情况,帮助经营公司对校内商服进行监督。

经营公司张宇彤老师就疫情期间的校内经营服务网点的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针对复学制定的应急预案、2020年秋季开学经营网点经营要求、销售货物的要求、方式等。同时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政策,为商户减免房租,与商户签定不涨价承诺书,所有商品明码标价,采用诚信保证金的方式加强监管等。

徐征老师就校内经营服务网点的疫情防控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为保障同学们到商服网点购物的安全,按照学校国家及上级部门的要求,对所有入校服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入校服务;对商服工作人员采取备案制管理,工作期间禁止离哈,并采取固定人员、固定入校线路、固定活动区域的方式,确保校园安全;同时要求各商超室内最多10-15人,每天消杀三次以上确保学生的安全等多项措施。

王喜传老师就对校内经营服务网点监管情况进行了介绍。学校专门设立了投诉举报电话:86393900,在各商服内举报电话上墙,学生在购物过程中如发现价格、质量、服务等问题可随时进行举报,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投诉举报(微信中搜索:哈理工资产运营管理中心),公司对接到的投诉内容认真核实后及时处理。

随后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对学校及资产经营公司为学生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学校为了同学们的安全做了大量保障工作,在校园内更感觉像在家里一样温暖;同时提出存在个别日用品价格偏高、购物还不够方便、货物种类偏少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经营公司一一进行了记录并给予答复。并向学生公开了个人电话和微信,同学们在发现问题的时候,可以随时进行联系沟通。总经理曹乐松表示,非常高兴可以看到我校学生关心我校校园服务的发展建设,同学们的宝贵建议对我校资产经营公司提高校内经营单位管理水平,改善我校学生学习生活质量至关重要,学校相关部门将继续努力,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加完善优质的校内生活服务质量,下一步将对部分常用日用品及食品进行最高限价公开,请同学们继续协助监督。

座谈会后,资产经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与学生代表到校内各商服网点进行了联合检查,对商服的商品价格、售卖流程及经营单位的服务质量进行检查。校内商服负责人也对同学们的疑问作了详尽的解答。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有哄抬物价和物价过高的问题。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总经理曹乐松介绍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监管服务项目

张宇彤老师介绍校内经营网点管理情况

徐征老师介绍校内经营网点疫情防控管理情况

王喜传老师介绍校内经营网点监管情况

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看法

资产经营公司工作人员与学生代表进行联合检查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