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当前正值2021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外国语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发起全院全员行动,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

为进一步帮助动员2021届毕业生就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丽,毕业班辅导员李竖新深入各系部进行就业动员和推进工作。周书记结合当前就业市场形势与学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动员各专业教师充分关爱学生,号召全员参与,责任落实,有效指导和督促学生就业推进工作,打通就业推进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发挥专业骨干教师对全专业就业工作的牵头抓总作用和议事协调作用,精准谋划今年的就业工作,形成全员参与就业工作、聚力支持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

同时,周书记向全院教师、毕业生及校友发出支持就业倡议,倡议全院教师在思想上统一认识,做好就业辅导;倡议广大校友调动就业资源,为师弟师妹提供就业机会;倡议毕业生调整心态、积极应对,先就业再择业,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各专业要结合专业方向主动联系社会,拓宽毕业生就业信息获取途径,加强系部与企业对接,发布就业信息,组织线上招聘活动,在一线中解决毕业生实际问题。

外国语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就业工作部署,通过细化分工、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的方式,形成全院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格局,为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保驾护航。

10月21日13:00在南区1-616教师

外国语学院周晓丽书记给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开会推进就业工作

10月30日15:00在1-704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周晓丽书记给朝鲜语专业全体教师开会推进就业工作

10月28日12:30在1-732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周晓丽书记给俄语专业全体教师开会推进就业工作

2020年10月26日10:00在1-708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周晓丽书记给日语专业刘丽丽副主任交谈推进就业工作

外国语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李竖新与英语系主任高英祺交流就业情况

外国语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李竖新与朝鲜语系主任车虎杰、俄语专业系主任徐佩交流就业情况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