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2020级各班级之间交流,加深学院同学相互了解,培养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并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测通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2020年10月23日至10月29日期间在学校西区篮球场举办测通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考虑到气温和场地等因素,本次比赛采取3v3半场淘汰赛制,最终决出冠军,亚军以及个人MVP。

经过了几天的激烈角逐,测控20-3班以及通信20-3班突破重围,杀入决赛。在决赛当日,测通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张德龙老师也到现场为各班队员们加油助威。最终经历了两轮精彩纷呈的比拼后,测控20-3班夺得冠军,测控20-3班祁剑冬同学获得全场最佳MVP称号。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展现自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机会。同时进一步推进了测通学院体育文明风采建设。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学生一定会更加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培养自身的体育素养。

测通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张德龙为冠军球队测控20-3班颁发奖杯

测通学院学生会主席巩乃群为MVP祁剑冬颁发奖杯

球场掠影

冠军奖杯&全场最佳MVP奖杯

合影留念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