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认真落实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和学院校庆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暑期和下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7月20日19时自动化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暑期工作进行布暑安排。会议由学院院长许家忠主持,全院教职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参会。

会上,贾红宇书记对学院前一阶段校庆、毕业生行李邮寄、防疫等工作进行总结,对暑假期间的校庆宣传、校友信息收集、校友及社会捐赠、校庆学术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再布署和再动员,还对暑期的防疫工作、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开展“校兴我荣 校衰我耻”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对本次“大讨论”的主题、内容和时间安排做了简要说明,并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以本次大讨论为契机,形成推动学院工作的精神动力,切实为学院带来新变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仲伟峰副院长从五个方面布置了下一阶段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重点任务,一是强调了利用暑期时间即将进行的2018级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希望教师利用假期时间准备好申报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横向科研等工作;三是对做好下学期2020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实施工作进行了动员;四是对上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资料的归档整理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强调了研究生每日疫情上报工作。

会上,徐岩副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指出在全体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的努力下,今年升学及签约率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对下学期新生报到及暑期疫情下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辅导员不要放松疫情监控并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迎新工作。

会上,许家忠院长对上学期学院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疫情之下全院教职工为保证学院工作顺利开展所做出的努力。同时,针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的有关要求,对暑期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和行动指南,学院要利用暑期时间对规划进行充分的研讨与论证,希望全院教师积极参与。之后,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认证报告撰写、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的中期检查材料的准备、新组建的实验教学中心建设、2020版教学大纲编写、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并就疫情防控环境下如何利用暑期做好下学期线上线下授课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是对疫情防控背景下上一学期全院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暑期和下学期工作的动员和布署。会议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为学院高质量完成下一阶段工作目标提供了思想保证和行动指南。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