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喜迎校庆,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7月20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特邀请已毕业优秀学长为2017级学生网络在线讲解应聘技巧、职场经验和社会需求等。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组织,全体辅导员和17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2017级辅导员李竖新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友王梓臣同学。接着,王梓臣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制作简历、面试技巧、职场心得等相关经验,同时讲述了大学时光令自己充实、成长和收获,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他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努力踏实,不忘初心,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多问、多看、多积累,让自己成为职场有竞争力的人。周晓丽副书记首先感谢王梓臣同学分享自身经验,并从各个方面给各位同学讲解了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势,告诉大家疫情面前,不要放松学习,应更加努力,引导各位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为优秀的理工人。

此次分享会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学长的谆谆教诲,分享经验完毕后,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同学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疑问,王梓臣同学也悉心解答。整场交流会的气氛愉快活跃,互动性强。

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与学弟学妹们的互动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让同学们对大学之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基本的规划,明确了自身目标,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前景的了解,排除学生在求职就业方面的困惑。会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校友分享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深受启发,并打算重新审视自己,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毕业校友就业经验交流会

校友简介:

王梓晨,哈尔滨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英语15-4班班长,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现任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