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初秋9月,在西区1号教学楼,艺术学院与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共同举办了“动画行业——赢在未来”分享会。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旗下产品遍布美、欧、亚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香港、上海、重庆、成都、珠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以及美国、荷兰、法国、韩国、日本等地区设有2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目前,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拥有影视、游戏、院线、动画、文学、媒体、教育等业务板块。

此次分享会分两个议题进行分享。集团市场总监刘增文,围绕艺术“+”、高校艺术专业的价值转、校企协作、行业发展前景及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分析。对艺术学院各专业服务社会需求的部分产品进行点评,对未来专业发展方向及学生培养规格给予了一定的好评和建议。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师生的行业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

此次分享会收获颇丰,是一次行业认知的头脑风暴,是未来专业发展的验证与反省,也是促成校企深度合作的契机。相信艺术学院师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当中,以专业属性服务理工大学,创作出更加辉煌的艺术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