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新学期伊始,为了给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后勤员工提前投入到开学准备工作当中,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迎接师生返校。

  按照放假前的工作部署,2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行政办公会议,总结寒假工作,研讨2017年工作计划和要点,并部署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2日,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上班,提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处领导带队分别对三校区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饮食服务中心积极筹备开好“第一餐”。23日西区一食堂教工餐厅、南区食堂一楼教工餐厅、东区食堂一楼开始营业,按照学生返校时间和人数增多,逐步开放食堂窗口,27日食堂所有窗口进入正常营业模式。自22日起,饮食服务中心一是对各区食堂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消防设施、用气用电设备、食品加工机械进行了检修,确保安全运行;二是对三校区食堂食品库存进行检查,确保采购的蔬菜、肉禽、米、面、粮油、调料等食品原料的安全;三是对食堂操作间、就餐大厅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扫,清洗消毒餐具,彻底清理各区食堂门前积雪。

  水电暖服务中心重点岗位锅炉房、变电所假期无休息日,一线工人坚守岗位,使得假期供暖、用电等安全运行。为确保开学平稳畅通水电暖服务中心一是对校区内排水管线进行清掏,确保下水畅通;二是对各教室照明线路、楼内电闸箱进行检修;三是对锅炉供暖设备、室外供暖管线进行检修及维护,确保春季供暖工作正常进行;四是对水泵进行注油保养,确保日常供水工作顺利进行;五是对开水房内卫生进行清理,对水咀进行维修及维护,确保开水的正常供应;六是对水箱及热水罐进行清理,确保人员用水安全。

  物业服务中心一是随着天气的变化,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各个楼宇的外墙、冰溜子、雨落管、单元门窗等公共设施,对有危险之处设立警示标语、围挡等措施,确保教职工安全出行;二是春节期间收费人员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间,放弃休息时间,为职工及时充值电费,解决教职工的燃眉之急;三是清雪工作,依据雨雪天气,对校区、家属区进行积雪清理,同时会同明德物业对校区积雪及时清扫,方便师生安全出行;四是对全校电梯进行全面检查,排除隐患,确保开学每部电梯正常运行;五是对自管范围内楼宇门窗、天棚等建筑附属物进行排查维修,确保完好使用;六是对明德物业管理范围内的卫生间、建筑物内外墙、门窗及教室桌椅等设施进行了检查,确保各项设施完好使用。

  水厂假期始终保证水的供应,2月22日下午已开始生产各种包装规格的水;洗涤中心假期正常工作,主要洗涤大厦布草,预计3月1日开始到各区各公寓收学生床单、被罩;师生超市2月21日完成盘点、进货准备工作,2月22日正常营业。服务保障监督办认真做好我校节能平台的监管工作。幼教中心清扫工作已结束,班级已换上干净的床单,所有玩具,幼儿用具及食堂餐具已全部清洗消毒,同时对幼儿园的安全做了全面检查,2月23日接待幼儿入园。

  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后勤管理处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服务迎接新学期开学,脚踏实地为我校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供安全优质的保障服务。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