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12月21日下午,由公寓管理中心主办,以“和谐校园、温馨公寓”为主题的三八九联谊会在西区九公寓举行。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哈尔滨理工大学寝室文化建设、安全意识开展,以西区三、八、九公寓的寝室为单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展示友情与师生情的舞台。学生处副处长蔡野、公寓中心副主任郑权、西区负责人、楼长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联谊会开始前,学生处副处长蔡野为联谊会致开幕辞,并指出学生公寓文化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体现,是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并肯定了公寓工作人员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本次联谊会节目内容新颖,精彩纷呈,现场气氛轻松愉悦,三、八、九公寓的楼长与学生精心准备了歌曲串烧、二人合唱、舞蹈、朗诵等节目,展现了各自公寓独特的宿舍文化,也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多才多艺和青春魅力。联谊会在公寓员工二人转表演《小拜年》中拉开帷幕,歌曲连唱《那些花儿》、《痴心绝对》、《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二人合唱《樱花草》、吉他弹唱《两个下雪的夜》等节目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三公寓楼长和维修员合唱的《东方之珠》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喝彩;八公寓孙自然热辣动感街舞表演《Fly Crew》再一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公寓学生自管会成员合唱的《彩虹》中圆满落幕。

今后,我校学生公寓将继续以大学生寝室文化建设为载体,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公寓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广大同学在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创建中的作用,铸造理工学子的精神家园,展现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公寓工作人员表演二人转《小拜年》

西区三公寓楼长演唱《东方之珠》

三、八、九公寓同学的表演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