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12月27日14时30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6次理事会议在新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国刚主持,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杨春,总会计师、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计东海,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琦,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理事刘君,资产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杨学民,计划财务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高恩宝,纪检监察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廖景明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传友及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琦秘书长所作的关于基金会以往工作开展情况和基金会2016年收支情况的报告,对现有多支基金和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理事人员调整名单,增补董传友为基金会理事、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调整北京众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鲁众校友(计算机80级)为基金会理事;审议通过了《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及部分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研究确定了基金会2017年工作计划。与会理事在会议过程中进行了交流研讨。

基金会理事长赵国刚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赵书记指出,当前发展阶段,校友会工作和基金会的工作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近年来,校友工作的开创性开展为基金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年,我校校友办在全国338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全国高校校友工作先进单位”,教育发展基金会也同时获得了民政部“5A”级评价,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也得益于广大理工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校友办更是在过程中发挥出了重要作用,取得了突出业绩,希望校友工作能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出更大作用。赵书记同时强调,目前校友工作在学校招生、就业和对外联络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学校发展需要走进社会实现多赢,基金会作为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广泛联系合作并获得资源的重要平台,是学校向社会筹措办学资金的又一重要渠道,校友会和基金会要进一步加强工作,通过更好地调研和学习国内外高校先进经验,努力成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进而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最后,赵书记分别从依法办好基金会、以“5A”级评价标准建设好基金会、面向70周年校庆开展好前期准备工作和做好基金会日常工作等4方面对基金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国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基金会理事、监事审议会议议题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