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本着“管理规范服务精细、持续改进、争创一流”的工作宗旨,公寓管理中心在寒假前,根据学校假期前工作要求,在三区学生公寓中开展各项监督检查工作。学生处副处长蔡野、公寓中心副主任郑权及三区负责人和楼长参与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中心领导对三区24栋学生公寓公共场所、消防安全设施等部位进行了全面的监察,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公寓的楼长管理情况、抽查楼内安全隐患、检查公共环境卫生情况等。重点对学生寒假前离校情况、寝室门窗和用电关闭情况、寒假期间公寓的安全保卫工作、公寓内消防设施、公寓内学生用水用电情况及公寓内需要维修的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对相关区负责人及楼长进行通报,要求相关人员必须充分重视、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有效的开展。检查过程中中心领导多次强调学生公寓在假期将把防火防盗作为工作重点,要严格执行学生公寓管理相关制度,加强假期对学生公寓的巡视和安保工作,确保公寓安全。

检查后,学生处副处长蔡野重点提出几点要求:各区学生公寓要深刻认识新常态下的安全工作形势,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按照学校关于寒假期间公寓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把隐患排查整治到位、把工作措施细化到位,全力维护学生宿舍安全秩序。

学生处副处长蔡野检查学生公寓楼内文化建设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