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4月8日上午,我校扶贫工作队组织召开新立村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向新立村两委及广大党员发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的意义、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以“学党史、悟新思、办实事”为主题讲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全体党员还来到村党建活动中心参观党史展,聆听扶贫工作队队长董少伟讲解。新立村党建活动中心为我校捐建,是巴彦县首个以党史和脱贫攻坚成果展示为主要功能的村级党建活动中心。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学校扶贫工作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坚持学做结合、注重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党员干部提神聚力、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切实为百姓谋实事,提高百姓福祉。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员干部听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扶贫工作队长董少伟讲解党史

 

 

 

最新推荐